close

最近幾乎每天都能用電腦...

尤其是假日~~玩一整天也行 黃臉婆如果不在那更好了!!!

 

看完祖先的「新還珠格格」小說後~~

我就看電視劇~

電視有做 電腦也能看!!!

只是電視的只有假日才有做...~~

所以還是電腦比較好 (而且也沒有廣告)

現在只要一用電腦 就立刻去看還珠格格了~

什麼臉書呀ˋ尋夢園阿...痞客邦阿~都沒在用~噢噢噢~還有即時通

其實原本我就不喜歡弄版了..感覺很麻煩 用那個不如用即時或msn還要來的好!

只不過是留言而已麻...~~

 

唉~~連痞客邦我都荒廢了呢!!!!

這樣算起來~我有兩三個禮拜沒碰這些東西了~只為了我最愛的「新還珠格格」!!!

 

今天會發這篇文章~...是因為在上電腦課XD!!....

所以來用用~~

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克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