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Detail

 

100/12/19 (一)

2011/12/19(一)

我看完了電視劇「新還珠格格」

真是太好看了~~

只是結局讓我有些失望~

雖然永琪可以和小燕子在一起,但放棄未來能夠成為皇上的機會真的很可惜呢!

當然~討厭結局跟喜歡結局~是喜歡比較多~~

結局真感人呢~~

尤其是永琪站在小燕子身後說的那些話,讓我感動得想哭。~~

目前電視劇還沒播完~ 不過也已經快要邁向結局了啦~~

 

看完「新還珠格格」後 我又開始重複看了~~(打算以後都這樣XD)

沒辦法~~太吸引我~太好看了>0<~~

 能夠用電腦看完「新還珠格格」 也要感謝某位大人~提供我網址~~

多謝你啦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克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